25轮过后积分榜:恒大领先6分 争冠悬念再起

字体大小:A A 2017-09-18 11:10:3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昨晚,中超联赛结束了第25轮最后两场比赛的争夺。恒大最后时刻被苏宁2-2逼平,上港也凭借在此前上海德比中6-1战胜对手的优势,与恒大的分差缩小到6分。目前联赛还剩下5轮,恒大争冠的优势逐渐缩小,悬念再起。【更多中超资讯】

2017中超25轮过后的积分榜

  上海上港本赛季崛起迅速,在周中的亚冠联赛1/4决赛中,恒大和上港一直较劲到最后一刻,激烈的角逐让球迷过足了瘾,但也让双方消耗极大。回到联赛中上港虽然较于恒大先出战,但也获得了6-1的大胜。恒大似乎比上港要逊色得多,尽管比上港多获得一天的休整时间,但在赛场上仍显疲惫,最终被苏宁2-2战平。至此,上港与恒大的分差缩小到6分,在联赛还剩下5轮的情况下,恒大的争冠优势变得式微,上海上港也一直从未放弃争冠的决心。

  由于亚冠的失利,恒大目前只剩下中超和足协杯的冠军可以去争夺。恒大接下来的对手有保级球队延边,也有为争夺亚冠资格的河北华夏幸福和天津权健,还有善于反击的重庆力帆和贵州恒丰,这对恒大来说没有一场十分轻松的,但恒大也必须要每场争取胜利才能获得中超冠军,难度可想而知。

  目前,恒大仍以6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上港屈居第二,河北华夏幸福和天津权健稳居第3、第4。山东鲁能、广州富力和北京国安分别排名第5-7位,贵州恒丰智诚排名第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