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取消10月热身赛+集训 里皮考察U22国足

字体大小:A A 2017-09-19 10:14:3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亚预赛12强赛结束之后,国足重新开始了2019年亚洲杯和2022年世界杯的筹备工作。原本计划10月份有两场热身赛,但经过足协和里皮教练团队的商议,最终取消了这两场热身赛的计划。不过里皮依旧结束自己的假期,前往U22国青队进行考察。【更多国足资讯】

  根据国际足联的比赛日安排,国足原本在10月份有两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海地和牙买加队,赛事场地敲定在长沙和武汉,但由于赛区方面的特殊原因,这两场热身赛无法在长沙和武汉进行,其他赛区也无意承办这些比赛。最终足协和里皮教练团决定,取消热身赛的计划。

  除了热身赛承办地未能敲定,还有其他一些因素导致热身赛取消。如10月份正是联赛进入收官的阶段,部分球员还有中超、足协杯、亚冠三线作战的需要,一些年轻的球员还需要备训U22的赛事。所以考虑到球员的体能,取消国足的热身赛和集训,也是合情合理。

  尽管没有了10月份的集训和热身赛,里皮仍然结束了自己的假期,携带团队前往U22国青队,观看国青的热身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