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内马尔和卡瓦尼不和 因抢夺罚球权险些干架

字体大小:A A 2017-09-19 10:54:2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在巴黎2-0战胜里昂的一战中,内马尔和卡瓦尼两次因为争抢任意球和点球的主罚权起了冲突。尽管事后卡瓦尼宣称两人之间没有问题,但还是有媒体发现了一些端倪。法国《队报》Tou露,内马尔和卡瓦尼赛后险些动手互殴!【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巴黎2-0战胜里昂的一战,内马尔和卡瓦尼两次发生争夺罚球权的情况。一次是内马尔在阿尔维斯的帮助下,从卡瓦尼手里抢走了任意权;另一次则是卡瓦尼准备罚点球时,内马尔上前要求对方让出球员,但卡瓦尼拒绝了,并且后来主罚没有罚进。就因为这两次抢夺,两人后来起了冲突。

  权威媒体《队报》Tou露,比赛结束后在更衣室内,内马尔和卡瓦尼发生了冲突,两人的对抗由争执升级为对骂,并且险些大打出手。队长蒂亚戈出面分开了两人,才避免了事态进一步恶化。更有媒体发现,内马尔在Instagram上取消了对卡瓦尼的关注。

  对于巴黎这次队内的矛盾风波,有媒体解读为:谁才是巴黎圣日曼的老大?

  虽然内马尔以2.22亿欧元的最高身价加盟,认为自己是队内的头号球星,但卡瓦尼却并不这么看,他效力巴黎已经四年多,根基稳固,和球员也形成了默契,也是埃梅里钦点的头号点球手,如今内马尔初来乍到就要抢走他手里的抢夺罚球权,显然就是威胁到他在队内的位置。然而更头疼的是主帅埃梅里,如果无法解决这次矛盾,他在队内的帅位恐怕也不会太稳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