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赴土超? 知情人:会履行完和苏宁合同

字体大小:A A 2017-09-20 10:58:2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土耳其多家媒体报道,现任江苏苏宁主帅的卡佩罗接近签约土超球队安塔利亚体育。不过有知情人士否认了这一则消息。【更多中超资讯】

卡佩罗会执教土超吗

  安塔利亚体育在土超也是一个实力不俗的球队,俱乐部里有有埃托奥、纳斯里、梅内等球星。但据当地多家媒体报道,安塔利亚体育的主教练里扎-卡林拜已经决定辞职,俱乐部高层方面则给现任江苏苏宁主帅的卡佩罗发出了邀请。双方近期进行了谈判,这位意大利名帅已经接近和这家土超球队签约。

  不过据意大利媒体《转会市场》的报道,知情人士Tou露了了卡佩罗将加盟安塔利亚体育,卡佩罗将会继续履行完和江苏苏宁的合同,这份合同大约还有一年半。

  江苏苏宁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战绩不佳,一度濒临降级。卡佩罗接过教鞭之后,球队战绩有所提升,在他执教的13场比赛中,球队获得3胜6平4负,脱离了降级区,暂时排名积分榜倒数第4,领先倒数第2的天津亿利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