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内马尔已经向全队道歉 与卡瓦尼闹剧结束

字体大小:A A 2017-09-22 12:05:13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外国媒体《队报》报道称,内马尔已经就抢罚点球一事向全体队友道了歉,这也预示着内马尔和卡瓦尼争抢点球一事告一段落。据悉,大巴黎依然决定由卡瓦尼主罚点球。【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周日与里昂的比赛中,内马尔和卡瓦尼之间发生了争抢点球的一幕,两人甚至发生了口角,赛后更是被报道两人发生了冲突。为了平息两人的争吵风波,大巴黎主席阿尔赫莱菲听取了两人的看法,然后主帅埃梅里、体育总监安特罗-恩里克周三与他们两人分别会面。

  另一位点球门参与者阿尔维斯也主动作为和事佬,邀请内马尔和卡瓦尼为首的大巴黎全队共进晚餐。聚会期间球员的关系不像之前那么对立,尤其是点球门主角内马尔和卡瓦尼的关系趋于缓和,两人已经已经开始冷静对话了。

  接受采访的时候,主帅埃梅里没有对两人的冲突含糊其辞,他指出双方确实存在冲突:“两人当时的情绪都很激动,他们的对话也许可以被称之为争执。”不过,他认为这样的情况很正常:“这再正常不过了,任何球队都会发生这种事情,这不会影响到球队的气氛。”

  周末联赛结束后,埃梅里给球员们放了几天假。当地时间本周三,球员们重返训练基地重新备战周末联赛,也正是在这一天,内马尔向全队队友道了歉,他与卡瓦尼的矛盾可谓告一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