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足球先生候选名单:梅西内马尔C罗竞选

字体大小:A A 2017-09-23 14:56:3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国际足联公布了2017年度最佳球员的候选名单,C罗、梅西和内马尔同时入选,成为最终的FIFA先生三大候选人。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三人继继2015年后同时入围三甲。【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世界足球先生最终三名候选者

  世界足球先生是由国际足联一年一度评选出来的,主要表彰当年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入选的球员则由各国国家队主教练、队长和部分媒体等投票选出。此前,国际足联已经公布了世界最佳球员的24人候选名单,经过统计投票票数后,最终的候选范围缩小到三人,分别是阿根廷的梅西、葡萄牙的C罗和巴西的内马尔。

  C罗上赛季帮助皇马夺得了西甲、欧冠双冠王,自己也得因为12球加冕欧冠金靴。

  梅西衰老巴萨夺得国王杯冠军,并以37粒联赛进球获得西甲金靴和欧洲金靴。

  内马尔在西甲打进13球并有11次助攻,本赛季还以创国际足坛历史记录的2.2亿欧元转会费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值得一提的是,梅西和C罗在世界足球先生的竞争由来已久,两人几乎包揽了近9年的这一奖项。梅西在2009年、2010年、2011年、2012年和2015年五次夺得FIFA年度最佳(包含FIFA金球),C罗则在2008年、2013年、2014年、2016年四次摘桂。内马尔从未获得这一殊荣。

  根据规则,国际足联将在10月23日的年度颁奖典礼上公布最终的世界足球先生得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