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普斯卡什奖十大候选:曼朱基奇领衔名单

字体大小:A A 2017-09-24 14:07:28编辑:老灵精点击:

  90vs体育讯 国际足联公布了2017年度普斯卡什奖(世界最佳进球)的十个候选者,曼朱基奇在上赛季欧冠决赛的倒钩破门领衔着这份名单。【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国际足球普斯卡什奖即国际足联年度最佳金球奖,是时任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于2009年10月20日宣布设立的一个奖项,以奖励年度射进最漂亮进球的足球运动员。普斯卡什奖的名称源于匈牙利传奇前锋普斯卡什,对于这个奖项的设立,布拉特曾表示:“们要纪念那些在世界足坛历史上留下伟大足迹的人,普斯卡什是一个天才球员,赢得了无数荣誉,值得我们记住,因此我们很高兴用他的名字来命名这个新奖项以表达对他的敬意。”

  普斯卡什奖在年底年底或者次年年初的国际足联颁奖仪式上颁发,目前已经通过投票和筛选的方式选出了十个候选者,新一轮的投票将在10月9日结束,届时候选名单中的进球会缩减为三个,最后三个进球最终会参评年度最佳进球。今年的普斯卡什奖将会在10月23日的年度颁奖典礼上颁发。

  下面是十大候选球员名单:

  曼朱基奇,尤文图斯

  凯文-Bo阿滕,拉斯帕尔马斯

  卡斯特利亚诺斯,委内瑞拉U17女足

  穆萨-登贝莱,凯尔特人

  卡马尔戈,康塞普西翁大学

  吉鲁,阿森纳

  乌尔塔多,蒂华纳

  马蒂奇,切尔西

  马苏-卢克,巴洛卡

  姆布拉,巴塞罗那U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