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第7轮:里昂3-3第戎 十人特鲁瓦绝杀梅斯

字体大小:A A 2017-09-25 16:27:31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第7轮展开了几场比赛的争夺,其中,里昂坐镇主场被第戎3-3战平,费基尔、奥尔和马里亚诺各建一功;马赛主场2-0轻取图卢兹,托万打开记录;波尔多3-1轻取甘冈,卡马诺、门迪和卡福都收获了进球;圣埃蒂安主场迎战Lei恩,两队都攻入了两球,最终2-2握手言和;10人迎战的特鲁瓦1-0绝杀梅斯。【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里昂3-3第戎

  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门迪接奥尔的传球小角度攻门,皮球被立柱Dan出,费基尔成功补射得手,里昂1-0。第23分钟,韩国国脚权昌勋被门迪放倒,斯里蒂主罚点球一蹴而就,1-1!第52分钟,策卡头球破网,1-2!

  下半场第60分钟,奥尔门前包抄破门,2-2!3分钟过后,门迪禁区内被放倒,马里亚诺主罚点球命中,3-2!第65分钟,亚姆贝Lei甩开防守利用头球破网,3-3!之后两队都未能改写比分,最终以3-3的比分结束比赛。

  马赛2-0图卢兹

  比赛第32分钟,托万依靠个人能力小角度破门,1-0,主队取得领先。第61分钟,主队再进一球,主队2-0领先;此后两队都未能改写局面,马赛主场2-0击败图卢兹。

  波尔多3-1甘冈

  开场仅3分钟,布里恩德主罚的点球被扑出,球队错失了绝佳的领先机会。第31分钟,普Lei维尔主罚的点球同样被扑出,不过卡马诺补射得手,主队波尔多1-0领先。

  下半场开场仅仅1分钟,萨里布尔禁区推射得手,比分变成了1-1平手。第75分钟,主队凭借门迪的大力低射破门反超比分,2-1!第92分钟,卡福也收获进球,波尔多3-1轻取对手。

  圣埃蒂安2-2Lei恩

  第41分钟,客队Lei恩取得领先,鲍里高德右脚打出诡异弧线攻破对手十指关,0-1。上半场补时阶段,圣埃蒂安追平比分,加布里埃尔-席尔瓦门前右脚扫射破门,1-1。第53分钟,哈兹里点球破门,1-2。第70分钟,主队也获得罚点球的机会,班巴罚入点球,2-2。第90分钟,帕奎特头球攻门击中立柱Dan出错失改写比分机会。最终,圣埃蒂安主场2-2与Lei恩打成平手。

  梅斯0-1特鲁瓦

  上半场两队颗粒无收。下半场第67分钟,德普拉格尼领到了第2张黄牌被罚下,特鲁瓦只剩10人应战。第90分钟,佩莱送出妙传,格兰德希尔接球后攻门得手,0-1!最终,少打一人的特鲁瓦反而以1-0比分绝杀梅斯。

  卡昂1-0亚眠

  半场比赛结束,两队只能接受0-0的比分。下半场开始不久,桑蒂尼获得了主罚点球的机会,他不负众望攻入一球,1-0,此后两队都未能建功,卡昂主场1-0小胜亚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