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官宣科斯塔加盟 转会费5500万披18号球衣

字体大小:A A 2017-09-27 17:55:15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马德里竞技官方宣布,西班牙前锋迭戈-科斯塔重返床单军团,新赛季将会身披18号球衣。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称,马竞为科斯塔支付了5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外加10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早在2007年的时候,科斯塔就以35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马德里竞技,为马竞效力期间,他一共出场135次打进64球,为马竞夺得了一次西甲冠军、一次国王杯冠军、两次欧洲超级杯冠军立下了汗马功劳。

  14-15赛季,科斯塔以32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切尔西,当年就帮助切尔西重夺英超冠军。16-17赛季,蓝军再度夺得联赛冠军,科斯塔的发挥功不可没,他在35场联赛中打进20球。

  由于与切尔西孔蒂关系不和,科斯塔被排除到新赛季大名单外,DC大帝在之后的日子中再也没有归队,经历了102天的谈判后,科斯塔终于如愿以偿地回到马竞的怀抱。

  重返马竞的科斯塔喜形于色,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西班牙前锋表示:“马竞一直是我的家,很高兴我回来了,接下来我将会拼劲全力为球队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