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尔克世界波打服浦和球员 对手拿他毫无办法

字体大小:A A 2017-09-28 12:43:14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昨晚的亚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上港主场被来访的浦和1-1逼平,胡尔克打进了一记标志性的世界波,浦和球员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承认拿胡尔克毫无办法。【更多国内足球资讯】

  虽然最终被浦和红钻战平,不过上港队还是占据场上主动权,唯一的一粒进球还是来自胡尔克第15分钟时的一粒世界波,当时胡尔克在右路拿球,利用强壮的身体顶开了青木拓矢和槙野智章的防守起脚,皮球像炮Dan一样直冲球门死角,对方门将显得毫无办法,1-0,主场作战的上港取得领先。

  赛后,日媒《日刊体育》指出,当时浦和红砖的球员完全被打懵了,他们拿胡尔克的远射毫无办法。当时防守胡尔克的槙野智章表示,“我以为胡尔克的远射会打偏飞出底线,不过却旋回了网窝,虽然不愿意看到球员被攻破,不过由于大家都没有办法限制胡尔克,因此,这球我们只能认了。”

  如果上港拿下比赛胜利的话,攻入世界波的胡尔克无疑是头号功臣,可惜本场比赛上港只能接受一场平局,而且拿到一粒客场进球的浦和红钻无疑更具晋级优势。对于第二回合的比赛,浦和后防大将槙野智章显得十分谨慎,“现在的状况还不明确,我们还需要努力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