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球后内马尔卡瓦尼互送拥抱 两王牌冰释前嫌

字体大小:A A 2017-09-28 15:13:03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主场3-0完胜德甲霸主拜仁,大巴黎取得了小组赛两连胜后稳居第一,更为重要的是,此前势如水火的卡瓦尼和内马尔似乎已经冰释前嫌了,本场比赛两人多次拥抱在一起,合体后的MCN组合可谓无坚不摧。【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开场仅仅1分多钟,内马尔就依靠个人能力为阿尔维斯送出助攻,巴西后卫心领神会帮助巴黎取得领先。第二粒进球出现在第31分钟,姆巴佩吸引拜仁多人防守后传球,助攻卡瓦尼打入一球,镜头拍到庆祝的人群出现了内马尔的身影,他轻轻拥抱了卡瓦尼送出了自己的祝贺,两人此前的不和似乎有所缓解。

  下半场易边再战,内马尔接姆巴佩传球形成单刀,可惜临门一脚打偏,巴西人十分失望,而就在这个时候,卡瓦尼走到他面前送出拥抱,安慰了错失进球的内马尔,两人的不和传闻可谓告一段落。

  第62分钟,内马尔如愿收获本场的进球,卡瓦尼也为内马尔送上拥抱,这无疑是埃梅里、巴黎圣日耳曼的队友和球迷非常乐于看到的一幕。比赛最后时刻,大巴黎获得了一次主罚任意球的机会,内马尔大度地为卡瓦尼送上主罚机会。

  本场比赛中,大巴黎两大王牌的和好似乎比3-0的胜利来得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