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官方宣布安切洛蒂下课 助教临时代替帅位

字体大小:A A 2017-09-29 10:11:2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德甲豪门拜仁官方宣布主帅安切洛蒂下课,助理教练萨尼奥尔暂时替代其帅位。据拜仁的官方声明称,这个决定是在拜仁0-3输给大巴黎的欧冠之后作出的。【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安切洛蒂为什么从拜仁下课

  安切洛蒂在去年7月份开始接任拜仁,外界非常看好其在安联球场的前景。然而这位意大利主帅只是在上赛季率领拜仁获得联赛和德国超级杯冠军。后来在欧冠1/4决赛就惨败给皇马,当时安切洛蒂就遭到了外界的质疑。

  本赛季拜仁不仅在季前赛难求一胜,且联赛开局是近些年来最糟糕的,6轮下来只有4胜1平1负,排名联赛第3。除了战绩不佳意外,安切洛蒂与球员的关系也并不和谐,莱万不满俱乐部拮据的引援政策、王牌穆勒不满替补身份、里贝里被换下场时怒摔球衣……更重要的是,刚刚结束的与巴黎圣日耳曼的焦点大战中,净吞了3个蛋,输得毫无脾气,这也压倒了安切洛蒂的最后一根稻草。最终经过拜仁队内的分析讨论,安切洛蒂最终被下课。

  球队CEO鲁梅尼格表示:“从本赛季开始以来,球队的表现没有达到我们的期待。对阵巴黎的比赛清晰地表明,我们需要得到一个结果。今天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和我与安切洛蒂进行了公开严肃的讨论,并且把我们的决定告知了他。我想感谢安切洛蒂这次和我们的合作,也对事态最终的发展感到遗憾。卡尔洛是我的朋友,未来也会是,但我们需要从拜仁的角度做出一个职业的决定。现在我期待球队有着积极的发展,并且拿出优秀的表现来,这样我们才能达成这赛季的目标。”

  安切洛蒂执掌拜仁的60场比赛中,战绩为战绩为42胜9平9负,打进156球失50球。如今被下课,他成为了拜仁史上执教时间最短的教练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