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亚冠-新疆大胜菲律宾进4强 亚当斯23+9

字体大小:A A 2017-09-29 11:12:4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2017年亚洲俱乐部冠军杯1/4决赛,上赛季的CBA总冠军新疆男篮以86-70战胜了菲律宾男篮,晋级四强。【更多中国篮球资讯】

  新疆男篮vs菲律宾男篮技术统计

  新疆男篮技术统计:亚当斯23分9篮板4助攻,西热力江20分,俞长栋11分8篮板,王子瑞8分4助攻,李根4分

  新疆男篮vs菲律宾男篮精彩回放

  开场仅12秒西热力江投进三分,新疆队连得8分打停对手。暂停之后,西热力江再中三分,新疆队13-4领先。可兰白克命中三分,新疆队多点开花领先10+。亚当斯连得5分,首节最后1分钟,对手打出8-2攻击波缩小分差。首节战罢,新疆队24-17领先。首节亚当斯得到10分!

  次节开始后双方激烈对攻,亚当斯轰进三分球,王子瑞、李根相继得分,亚当斯反击上篮得手,新疆队保持着7-8分的领先优势。菲律宾队虽处于落后,却阵势不乱在篮下稳扎稳打,将分差缩小为5分。新疆队暂停调整未见效,本节结束前1分多钟被对手扳成39平。西热力江底角远投命中,新疆队再度超出比分。亚当斯后仰压哨三分命中,半场战罢新疆45-39领先对手6分。

  易边再战,孙桐林篮下得分,紧接着俞长栋跳投命中,新疆队51-45领先。西热力江手感火烫又连进2个三分,新疆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1分。对手的进攻也不差,西热力江造犯规2罚全中。王子瑞抢断后,助攻俞长栋快攻上篮得分。三节战罢,新疆队68-57领先。

  末节,可兰白克先得2分,孙鸣阳内线连取4分,王子瑞急停跳投得手,双方分差逐渐拉开到了17分。王子瑞、西热力江、可兰白克连续追身投篮命中,新疆队领先多达21分基本奠定胜局。最终新疆队86-70大胜菲律宾联队晋级四强,半决赛他们将迎战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队。

  新疆男篮vs菲律宾男篮首发阵容

  新疆队首发阵容:亚当斯、俞长栋、可兰白克、孙鸣阳、西热力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