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世预赛名单公布:Bo阿滕回归 厄齐尔落选

字体大小:A A 2017-09-30 09:41:1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德国将奔赴客场挑战北爱尔兰和主场迎战阿塞拜疆。近日,德国足协了公布这两场世预赛的23人大名单,经过长时间伤病修养的拜仁中卫Bo阿滕入选,而厄齐尔因为伤病原因无缘这次大名单。【更多世界杯资讯】

德国队10月份世预赛的大名单

  德国将在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在贝尔法斯特对阵北爱尔兰。目前德国队积24分排名C组第一,下轮只要拿到1分就可以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并晋级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三天后即北京时间10月9日,德国将坐镇主场面对阿塞拜疆,这也是小组的最后一场比赛。对于这场比赛,德国队主帅也是势在必得,“我们的目标是取得小组10场全胜”,勒夫如此表示。

  目前,北爱尔兰积19分排名C组第二,阿塞拜疆则以10分位居其后。可以说德国队的优势十分明显。

  对于德国队的这两场世预赛,首发大名单中和以前相比有所变动。经过长时间伤病修养的拜仁中卫Bo阿滕和曼城小将萨内入选,而队长诺伊尔、赫克托以及戈麦斯因伤落选,同样因伤病落选的还有厄齐尔和赫迪拉。

  德国世预赛大名单:

  门将:1-特拉普、12-莱诺、22-特尔施特根

  后卫:2-穆斯塔菲、3-普拉滕哈特、4-金特尔、5-胡梅尔斯、6-聚勒、16-吕迪格、17-Bo阿滕、18-基米希

  中场:7-德拉克斯勒、8-托尼-克罗斯、14-埃姆Lei-詹、19-格Lei茨卡、20-布兰特、21-鲁迪、23-萨内

  前锋:9-瓦格纳、10-施廷德尔、11-维尔纳、13-托马斯-穆勒、15-尤尼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