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恒大总分2-6上港无缘决赛 奥斯卡2球

字体大小:A A 2017-10-01 10:00:1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晚,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1-4不敌上海上港,总分2-6负于上港无缘决赛。上半时,郜林凌空破门先开纪录;胡尔克和韦世豪连进两球实现反超;下半时,奥斯卡连下两城锁定胜局。【更多足协杯资讯】

  广州恒大vs上海上港交锋历史

  两队历史交手13次,恒大6胜5平2负,进26球丢14球。两队本赛季已经在联赛及亚冠淘汰赛有过5场对决,两队各胜两场,战平一次。不过,恒大队史6次主场对阵取得4胜2平的骄人战绩。

  半决赛首回合,上港在主场以2-1力克恒大,占得晋级先机。

  广州恒大vs上海上港精彩回放

  第10分钟,张琳芃后场斜线长传,高拉特得球高速突入禁区,加速过掉蔡慧康,禁区左侧扣过贺惯,面对上港3名球员的包夹防守,送出绝妙的右脚搓传,中路前插的郜林无人盯防,小禁区前沿倒地铲射破门,1-0。

  第30分钟,上港禁区外围中路的任意球机会,距离球门足有30多米,胡尔克长距离助跑,正脚背爆射,皮球被张琳芃伸头挡出底线。奥斯卡左侧角球发到近门柱,高拉特头球向后一蹭,胡尔克后点倒地将球挡进网窝,1-1,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总比分则是上港3-2领先。

  补时第2分钟,上港取得进球,卡瓦略后场断球直传,奥斯卡左侧突破横传,胡尔克弧顶前沿护球吸引多人防守,精巧斜塞送到弧顶左侧,韦世豪接球获得单刀机会,突入禁区轻松推射远角命中,2-1,客队领先。

  第79分钟,上港策动反击,奥斯卡中场区域分球至右路空当后快速插入禁区,吕文君得球后横敲,奥斯卡迎球撞射破门,上港以3-1(总比分5-2)领先!

  第81分钟,奥斯卡单挑恒大后防,巴西人趟球进入禁区,出其不意地起脚吊射,曾诚虽然碰到了球但未能将球挡出,上港4-1(总比分6-2)领先!

  第84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金英权报复性地踩人犯规,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恒大场上只剩9人。最终,恒大以1-4不敌上港,在被淘汰出局的同时,还遭遇到主场最大比分失利。

  广州恒大vs上海上港首发阵容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19-曾诚;5-张琳芃、17-刘健(46分钟12-王上源)、6-冯潇霆、35-李学鹏;4-徐新(76分钟28-金英权)、2-廖力生;7-阿兰、11-高拉特、20-于汉超;29-郜林(64分钟27-郑龙)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1-颜骏凌;23-傅欢、28-贺惯、16-卡瓦略、4-王燊超;6-蔡慧康、8-奥斯卡;11-吕文君、15-林创益、33-韦世豪(78分钟18-张一);10-胡尔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