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法尔考明夏自由身赴中超 将签3年13亿合同

字体大小:A A 2017-10-02 09:11:51编辑:老灵精点击:

  90vs体育讯 据哥伦比亚媒体的消息,现效力于法甲摩纳哥的球星法尔考,已经决定在俄罗斯世界杯之后,以自由身的身份奔赴中超。同时有媒体Tou露中超某豪门已经向法尔考开出了天价合同——为期3年总价值2亿美元。【更多中超资讯】

  中超联赛临近尾声,各种转会绯闻也开始炒起来。据哥伦比亚媒体的报道,法尔考身边人Tou露,摩纳哥巨星法尔考将考虑明年俄罗斯世界杯之后离开摩纳哥,并且将下一站锁定在中国。中超某豪门也已经和法尔考原则上达成了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三年,总价值为2亿美元的超级合同。不过媒体并没有Tou露这支中超豪门的名字。值得一提的是,法尔考和摩纳哥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这也就意味着法尔若真的加盟中超,是以自由身的身份加盟。

  三年两亿美元,意味着法尔考在中超一年的收入能达到600万美元(折合人民Bi4.4亿)以上。如果消息属实,法尔考将成为中超联赛有史以来年收入最高的球员。

  法尔考成名在波尔图,随后辗转于马竞、摩纳哥、曼联和切尔西,上赛季曾与多支中超球队传出绯闻,包括上海上港、天津权健等,但最终还是在今年与摩纳哥签下了一份到2020年结束的合同。上赛季法尔考状态出色,出场43场打进20球,并率队杀入欧冠四强,还夺得了法甲冠军。本赛季法尔考延续出色状态,出场8场打进12球,效率惊人。

  值得一提的是,若中超球队今年想得到法尔考,必须支付摩纳哥一笔不菲的转会费,这无疑会触碰到中国足协制定的奢侈税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