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海因克斯再出山执掌拜仁 曾率队夺得三冠王

字体大小:A A 2017-10-06 01:23:10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德甲豪门拜仁解雇了主帅安切洛蒂之后,便一直在寻找新的执掌者。据德国权威媒体《踢球者》的Tou露,拜仁经过慎重考虑后,决定让72岁的海因克斯出山执掌球队,直到本赛季结束。【更多德甲资讯】

海因克斯执教拜仁多少次

  据多家权威媒体的证实,海因克斯将会再度出山重返拜仁,并执教拜仁到本赛季结束。在报道中,拜仁此前曾和前多特主帅图赫尔、霍芬海姆主帅纳格尔斯曼等著名教练进行了接触,但都没有获得突破性的进展,因此拜仁才把目光转向老帅海因克斯,希望先让海因克斯执教到赛季末,俱乐部在此期间再好好思考决定聘用哪位主教练。

  海因克斯是拜仁的功勋教练,也三度执教这支南部之星。第一次执教是在1987年到1991年,此间海因克斯率队获得2个德甲联赛冠军和2个德国超级杯冠军。第二次是2009年,海因克斯充当救火教练,当时率队在最后5场比赛中获得4胜1平的战绩。第三次是在2011年到2013年,海因克斯再度执教拜仁,掀翻了多特蒙德的霸权,在2012/13赛季横扫德甲称霸欧洲,一举获得了德甲冠军、德国杯冠军和欧冠冠军,成为德国足坛第一支三冠王球队。2013年夏天,海因克斯宣布退休。

  目前拜仁在德甲联赛7轮战罢只有4胜2平1负的战绩,虽然排名积分榜第二,但落后榜首的多特蒙德足足有5分,净胜球还差了10个。欧冠赛事上,拜仁还刚刚客场0-3大败给巴黎,这也是直接导致安切洛蒂下课的主要原因。总的来说,拜仁目前状态低迷,更衣室更是四分五裂,如果海因克斯四度出山执掌拜仁,恐怕压力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