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老诺坎普 巴萨宣布和伊涅斯塔签订终身合同

字体大小:A A 2017-10-07 10:11:5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五中午,巴萨俱乐部官方宣布和队内中场核心伊涅斯塔就续约达成了一致,双方将签订一份终身合同。【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巴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伊涅斯塔与巴塞罗那在周五签下了一份终身合同,合同中明确了伊涅斯塔将会把剩余的职业时光全部留在俱乐部。签约仪式将在下午12时30分在诺坎普球场进行。”

  身为足坛顶级中场的球员,伊涅斯塔现年已经33岁,从1996年9月正式加入巴萨以来,小白已经代表俱乐部出场各项赛事共639次,成为俱乐部历史上出场纪录第二多的球员(第一名是出场767场的哈维)。伊涅斯塔2002年10月29日,为巴萨一队完成了首秀,到如今一共打进了55粒进球。2015年,伊涅斯塔成为了巴萨的队长。

  伊涅斯塔还和梅西一起保持着“为巴萨赢得冠军最多次数”的纪录,这一数字为3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