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外援卡瓦略逃税罪名成立 被判7个月监禁

字体大小:A A 2017-10-07 10:28:5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欧洲媒体《每日体育报》消息,上海上港外援里卡多-卡瓦略因为犯有两项税务欺诈罪,被判定罪名成立,并判处面临长达7个月的监禁和罚款142822欧元。【更多中超资讯】

  据悉,在2011-2012年期间,当时效力于西甲豪门皇马的卡瓦略,因为隐瞒了肖像权的收入,总共偷逃了54万欧元以上的税款。经过西班牙当地检察机关查实之后,向地方法院提起了诉讼。检察机关要求判处卡瓦略一年徒刑并罚款30万欧元。在法律诉讼之前,里卡多-卡瓦略就已经承认了自己存在逃税行为,并补缴了545981.03欧元的税款。因此法官作出了从轻处罚:监禁7个月,罚款14万2822欧元。

  卡瓦略现年已经39岁,经过这一次偷税风波的影响,也许卡瓦略会加速结束自己的职业寿命。

  卡瓦略今年2月加盟上海上港,出场机会很少,近期代表上海上港参加了中超比赛和足协杯比赛。据悉,卡瓦略和上海上港的合同将在2017年12月31日到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