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姜志鹏加盟华夏费用超1亿 年薪或高达千万

字体大小:A A 2017-10-09 10:22:4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广州富力高层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球队主力球员姜志鹏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广州,北上加盟河北华夏幸福。据悉,姜志鹏的转会费将会超过一亿。【更多中超资讯】

  在前些天广州富力和梅州五华的热身赛结束后,富力高层表示,球队下赛季将引进一名左后卫。这间接证明了球队队长姜志鹏离队已成定局,并且根据消息Tou露,姜志鹏去往的球队并非广州恒大,而是北上加盟河北华夏幸福。实际上,这位在广州富力已经效力了4个赛季的球队队长早在2016赛季结束后就完成了这笔交易,只是到了2017年国庆假期期间,富力高层才对外宣布。

  根据消息Tou露,姜志鹏加盟河北华夏是有条件的,第一是有夺冠的机会,第二是可以打亚冠,第三是薪资待遇达到国家队主力的薪资标准,也就是年薪达到千万以上。在目前的中超情形来看,能够达到这些条件的,除了广州恒大之外,就只有上海上港、河北华夏和天津权健等少数豪门俱乐部,而最终广州富力和河北华夏达成了一致。有内部人士Tou露,姜志鹏加盟河北华夏转会费超过一亿。

  姜志鹏现年28岁,2014赛季初从上海申鑫转会至广州富力,至今已经效力了4个赛季。到目前为止,姜志鹏为富力在中超联赛打进3个进球,并在富力入选了国足,成为国家队的主力左后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