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伊布本月底回到曼联训练基地 上场时间待定

字体大小:A A 2017-10-09 10:32:1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Tou露,曼联中锋伊布本月底就能重返卡灵顿基地进行训练,但是主帅穆里尼奥坚持认为近期伊布无法上场比赛,至少新年之前都无法上场。【更多英超资讯】

伊布什么时候复出

  伊布去年夏天才加盟曼联,尽管当时的他已经35岁,但表现依然出色。在代表曼联出场各项正式比赛的46场中,伊布就打进了28球,并帮助曼联获得了社区盾杯、联赛杯和欧联杯冠军。

  就在欧联杯和安德莱赫特的比赛中,伊布遭遇了重伤,5月份在美国进行了膝盖手术后,至今还没有痊愈。但曼联已经和伊布续约了一年,全队上下和球迷都在盼望伊布早日回归。根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伊布2到3周内就能回归。值得一提的是,主帅穆里尼奥也为伊布在欧冠小组赛阶段报了名。12月5日,曼联主场迎战莫斯科中央陆军,这是曼联在小组赛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但穆里尼奥却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直到新年,伊布可能都无法上场比赛。

  伊布的出场时间至今仍是待定状态,不过从各大媒体Tou露的消息来看,伊布距离复出的时间越来越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