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俱杯抽签结果:上港若夺亚冠或将对阵皇马

字体大小:A A 2017-10-10 10:50:0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2017年世俱杯抽签结果出炉,如果晋级半决赛,亚冠冠军分到了皇马半区,也就是说,如果晋级了半决赛,亚冠冠军将会和皇马交手。【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本届的世俱杯参赛队伍一共有7支,目前有4支球队已经确定,分别是阿联酋联赛冠军阿尔加兹拉、欧洲冠军皇马、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冠军帕丘卡(墨西哥)以及大洋洲冠军奥克兰城(新西兰)。 剩下的3名分别是非洲冠军、亚冠冠军以及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得主,目前这三名冠军还未决出冠军得奖者。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球队上海上港已经打进了半决赛,他们首回合与浦和红钻1-1战平,加入上港顺利晋级决赛并拿下今年的亚冠冠军,他们极有可能在世俱杯的半决赛中面对皇马。

  本届世俱杯将在阿联酋的阿布达比举行,12月6日开赛,12月16日结束。亚冠冠军的首场赛事在12月9日,对手是阿尔加兹拉对奥克兰城的胜者。如果取胜,亚冠冠军将在半决赛与皇马展开较量。

  具体对阵:

  阿尔加兹拉对阵奥克兰城,之间的胜者将迎战亚冠冠军,最终的胜者将对阵皇马;

  帕丘卡将迎战非洲冠军,最终的胜者将迎战南美解放者杯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