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重庆承办国足11月两场热身 郑智迎百场

字体大小:A A 2017-10-11 11:35:4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国足错过了10月份的两场国际热身赛,但11月的热身赛就不会轻易放过了。据悉,足协已经敲定了11月的两场热身赛,分别于11月10日和14日先后在广州和重庆进行,对手尚未敲定。【更多国足资讯】

郑智代表国足的第一百场赛事

  在足协的原本计划中,11月份的两场国际热身赛对手来自于欧洲和南美,初步圈定为比利时、哥伦比亚等强队。广州市足协方面也收到了中国足协的通知,确定于11月10日在天河体育场进行国足的11月首场热身赛。14日的热身赛则于重庆进行。

  国足将在12月份出征日本参加东亚杯,所以11月份的两场热身赛可以说是备战的关键赛事。值得一提的是,身为国足队长的郑智已经代表国足效力了98场,如果11月份的两场热身赛打满,他将郝海东、范志毅和李玮锋之后,成为国足历史上第4位出场达到100次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