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恒大有意出Shou金英权 阿森纳派球Tan考察现场

字体大小:A A 2017-10-12 10:51:2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足球报》消息,恒大有意出Shou金英权,阿森纳已经派出球Tan前往现场考察金英权,除了金英权之外,阿森纳还有意引进权健的外援权敬源。【更多中超资讯】

金英权能加盟阿森纳吗

  因为恒大有意兜售金英权,阿森纳派出球Tan前往现场考察金英权的表现。就在日前,韩国2-4不敌俄罗斯的热身赛,原本想考察金英权的阿森纳,却意外发现了另一名出色的球员——权敬源。韩国队打进了2球中就有一个进球正是由权健铁卫权敬源打入,这也是他国家队首秀上就打进的进球。

  权敬源已经被纳入了阿森纳长期跟踪名单中,至于金英权,虽然恒大在赛季结束后将其出Shou的可能性非常大,金英权本人也有意前往欧洲效力,但他在代表国家队参加热身赛期间表现十分低迷,阿森纳的球Tan恐怕会将其在名单中剔除,转而追求权敬源。

  不过此前有俄罗斯球队希望得到权敬源,其中一家也提出了报价,但天津权健回绝了该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