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正式宣布年底不续约大联盟 或将选择退役

字体大小:A A 2017-10-12 11:22:1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目前正在美国奥兰多城踢球的卡卡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自己将在年底合同到期后不再续约。现年已经35岁的卡卡坦言距离退役的日子越来越近,但目前还没有确定是否挂靴。【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卡卡退役了吗

  昨日,卡卡在两名高层的陪伴下出席了一场十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卡卡面对现场的记者表示:“我要宣布,我不打算和奥兰多城俱乐部续约,我将穿着奥兰多城球衣到本赛季结束,这就是我想说的。”两天前,卡卡曾在接受巴西媒体的采访时表示现在踢球已经状态不如从前,“我已经35岁了,我没了年轻时的节奏,我恢复起来速度更慢了,踢完比赛后我总是能感到身上很疼痛。”卡卡当时说道,“这些信号,也许意味着退役的时刻快来了……”不过卡卡否认是因为身体原因不与奥兰多城续约。

  卡卡在2014年离开米兰加盟奥兰多城,至今代表球队出场77次,打进25球并有22次助攻。奥兰多城本赛季还剩下两轮常规赛,由于已经确定无缘季后赛,这也意味着卡卡的大联盟生涯也就只剩下最后两场了。

  不过对于退役一事,卡卡似乎还没有确定好,“就现在而言,我也不知道接下来会做什么。我目前唯一知道的是,下赛季我不会继续为奥兰多城踢球,这是唯一确定的,我需要寻找新的挑战。”卡卡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