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时隔21年世界排名超韩国 升至亚洲第四名

字体大小:A A 2017-10-13 10:17:5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按照惯例,国际足联将在本月中旬公布新一期的男足国家队排名,按照相关计分规定和近期国家队的比赛战绩,国足的排名有所提升,甚至时隔21年反超韩国队跃居亚洲第四。【更多国足资讯】

2017年10月国足世界排名

  虽然国足未能跻身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但因为在12强赛最后两轮比赛中先后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和卡塔尔队,国足获得了相当数量的积分,排名由世界第77名跃升15位,排名世界第62,亚洲地区则排名第6,这也是国足自2005年后12年来获得的最高国际排名。

  原本10月份,国足有两场热身赛,但最后因故取消。反观韩国在10月份的两场热身赛中表现糟糕,而且由于韩国两场热身赛的对手排名都低于韩国队,按照计分规则,韩国的国际足联积分将大大下降,在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积分降至588分。而国足因为10月份没有进行任何比赛,积分维持在626分左右,这也就意味着国足在国际足联排名中反超了韩国,升至世界排名第15,亚洲地区排名第4,仅次于伊朗、日本和澳大利亚。这也是国足时隔21年后反超韩国队排名亚洲第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