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纪录!曝巴萨准备支付梅西8千万英镑签字费

字体大小:A A 2017-10-14 10:17:0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英国媒体Tou露,梅西有望在近期在正式的续约合同上签字,而令人感到震惊的,巴萨正准备着一张7900—8500万英镑的支票等着他签字。可以说,巴萨为了留下梅西可谓孤注一掷。【更多西甲资讯】

  对于足坛球员的签字费,简单明了的说法就是球队为了尽快招募自己喜爱的球员所放出来的诱饵,但是并不包含在可公开的转会资金目录上(可公开也可以不公开),也就是不计算在球员工资以及转会费和违约金之内的费用,签字费只是球队的一种招人战术;同时,一些和比较大牌的球星签约的商家,为了让球星更加忠诚,更加卖力宣传,也会奉上一定的签字费。

  所以对于国际足坛的豪门球队来说,在签约或者续约某著名球星上增加签字费或者续约奖金,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不过巴萨却开出可能高达7900万英镑到8500万英镑这样的签字费,毫无疑问将会刷新足坛历史签字费的记录!今夏内马尔加盟巴黎的时候,他的父亲也就只拿到3240万英镑的签字费,和梅西的相比相差甚远。

  根据此前的媒体消息,梅西和巴萨的续约合同虽然早就口头达成协议,但一直都卡在梅西签字上,梅西的父亲和哥哥等人都已经签署了相关协议,就等梅西本人签字了。但因为当时巴萨引援不力、内马尔出走、巴萨主席被Dan劾、阿根延国家队战绩糟糕、梅西被禁赛等等所有负面事件堆积起来,加上近期曼城又强烈求购梅西,导致梅西本人对续约巴萨一事始终犹豫不定。

  好在目前巴萨的球队氛围已经有所改善,球在西甲联赛中一路高歌猛进,伊涅斯塔也和巴萨签约了终身合同,新引进的球员也开始发挥出高水准的表现,最重要的是巴萨管理层这一次奉献出比之前更大的诚意——一笔7900—8500万英镑的签字费。

  现在,就等梅西本人进行签字了。按照媒体的说法,下个月阿根廷的友谊赛,梅西可能会在下个国家队比赛日签下这份续约新合同。根据此前Tou露的内容来看,梅西和巴萨的新合同会在2021年到期,以梅西的年龄来看,不出意外梅西就在巴萨退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