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去哪儿?穆里尼奥:肯定不会在曼联退休

字体大小:A A 2017-10-16 10:35:1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的时,穆尼里奥表示不会在曼联结束教练生涯,他还称自己的儿子对法甲巴黎十分迷恋。这是否暗喻着鸟叔下一站将会降临大巴黎呢?【更多英超资讯】

穆里尼奥离开曼联后去哪里

  穆里尼奥上赛季空降曼联,虽然只能带领红魔获得联赛第6,却为红魔带来了3个冠军,同时还凭借欧联杯的冠军获得了本赛季的欧冠参赛机会。本赛季英超联赛开战8轮,曼联就打出了6胜2平不败的高光战绩,而且在欧冠赛场也是获得了两连胜。

  接二连三的荣誉,让曼联高层对穆里尼奥十分认可,并且为其开出了一份为期5年的新合同,一旦穆尼里奥同意,他的工资将会达到25万英镑。外界也纷纷看好穆里尼奥会同意续约并成为曼联的下一个弗格森。

  只不过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穆里尼奥亲承曼联不会是自己执教生涯的最后一战,“作为一名教练,我不太安于现状,我有着野心以及体验新事物的渴望。我确信不会在曼联结束我的执教生涯。”

  穆里尼奥还Tou露自己的儿子近期更迷恋巴黎圣日尔曼,“有一天,我居住在伦敦的儿子决定去巴黎,而不是曼彻斯特,去看比赛。因为现在,巴黎有着一些特别的东西:魔力、优势和青春。这很奇妙。”

  这似乎在暗喻着穆里尼奥的下一站将会到达大巴黎。据悉,巴黎主帅埃梅里和球队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而截至目前为止,巴黎也没有和埃梅里进行任何的续约。也许到了明夏,巴黎和穆里尼奥一拍即合,双方达成了合作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