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一方重返中超 或将改名大连万达OR大连FC

字体大小:A A 2017-10-16 11:16:0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昨日下午,中甲联赛结束了28轮的一场焦点战,主场作战的大连一方以2-1险胜大连超越,和北京人和一样提前两轮成功冲超。大连时隔三年终于重返中超版图。【更多中超资讯】

  说起足球,外界对大连一定不会陌生。大连实德曾经是家喻户晓的中国足球第一任“霸主”,球衣胸前的8颗星至今仍没有哪支球队可以超越。此外,大连对中国足球的贡献已经无法用言语来描述,在如今的中国足坛里,几乎每支球队都有大连籍的球员,更不用说国家队也历来较为依赖大连籍的球员。

  只是近些年大连足球衰退迅速,导致人们渐渐忘记了中国足坛中还有这一支球队。2012年,大连实德解散,导致大连足球的一大部分中坚力量流失。2014年,大连阿尔滨降级后,几乎完全被洗牌,俱乐部也因此被转让给了一方集团,导致曾经名为大连阿尔滨的球队如此被称为“大连一方”。

  连续沉寂了两年,大连一方低调行事,直到近期在主场击败了巨资打造的深圳佳兆业,大连一方才渐渐被人们重视起来。随后大连一方一路高歌猛进,最终和北京人和一同提前两轮冲超成功。

  据悉,大连一方将改名为大连万达,,同时挂回象征霸主地位的8颗星。也有消息称,一方集团将直接改名为大连FC。无论如何,大连重返中超版图,也是一件振奋人心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