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斯帅拒绝恒大续约合同 已和许家印确认离队

字体大小:A A 2017-10-19 10:44:0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西班牙媒体消息,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已经和恒大总裁许家印进行交流,确定赛季结束后离职。此前,恒大曾向斯科拉里提供了一份续约合同,但遭到了斯帅的拒绝。【更多中超资讯】

斯科拉里为什么不和恒大续约

  恒大目前在中超领先上海上港6分领跑积分榜,联赛7连冠可以说唾手可得。不过本赛季恒大在亚冠、足协杯赛事中都被上港淘汰出局,未能完成赛季初制定的四冠王计划。斯科拉里的帅位能否保持得下去还是个未知数。

  有外国媒体消息称,恒大已经准备签约图赫尔接替斯科拉里。不过有国内媒体Tou露,恒大希望和斯科拉里续约,但斯科拉里认为他在中国已经赢得了6个冠军,包括2次中超冠军、1次亚冠冠军、1次中国足协杯冠军以及2次中国超级杯冠军,目前距离在恒大的第7个冠军也已经相当接近,他希望去迎接新的挑战。所以在本周早些时候,斯科拉里和恒大俱乐部老板许家印进行了会面,明确表态自己将离开恒大。

  斯科拉里去年与恒大签订续约合同,合同为1+1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