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新帅锁定意大利教练 安切洛蒂or曼奇尼?

字体大小:A A 2017-10-23 10:22:4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恒大顺利实现了7连冠的伟绩,主帅斯科拉里功不可没,但他的离开也已经成为了事实。谁将在下赛季入主恒大?此前安切洛蒂、曼奇尼、普兰德利和图赫尔都先后与恒大传出绯闻,不过有媒体得到消息称恒大新主帅基本确定是意大利教练。【更多中超资讯】

斯科拉里后恒大主帅是谁

  此前不管媒体如何猜测和报道,恒大始终没有回应任何关于新帅的问题,他们的统一口径就是支持斯科拉里带领球队夺取7连冠。如今恒大的第七个冠军已经到手,斯科拉里的离任也将成为事实,所以选新帅迫在眉睫。据悉,恒大将会在赛季结束后马上宣布新帅。

  在与恒大传出绯闻的主帅中,最有希望的是安切洛蒂。因为恒大新帅基本锁定意大利教练,此前里皮的成功也让恒大坚定地相信意大利足球理念,安切洛蒂也是意大利籍的教练,因此成为恒大新帅的几率更大。尽管刚刚从拜仁下课,本人也表态希望能先休息一段时间,但从欧洲方面传来的消息,安切洛蒂基本会接手恒大。

  不过曼奇尼也是恒大新帅的热门候选人之一,只是曼奇尼目前还在泽尼特执教,想要接手恒大难度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