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恒大赛季结束后官宣斯帅离队 穆里奇也离开

字体大小:A A 2017-10-24 10:19:2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中超5-1大胜贵州之后,恒大顺利拿到了中超7连冠。眼看距离赛季结束的日子越来越近,斯科拉里和恒大的合同也即将到期。据悉,恒大将在赛季结束后官方宣布斯科拉里离队,同时,穆里奇也可能会离开恒大。【更多中超资讯】

  虽然拿到了中超7连冠,但由于没能带队在亚冠和足协杯上获胜,斯科拉里注定无法拿到恒大的续约合同。至于新帅人选,此前传闻炒得最热的就是安切洛蒂和图赫尔这两位近期在德甲下课的主帅。据悉,一向喜欢邀请名帅执教的恒大,也倾向于聘请安切洛蒂接替斯科拉里,正好,这位刚刚从德甲下课的意大利教头也正无所事事。

  不出意外,恒大将会在赛季之后马上宣布新帅。

  至于阵容方面,穆里奇基本可以肯定不会续约,他和当年的罗比尼奥一样,属于短期应急,并不在球队的长期计划之内。而高拉特过去三个赛季都展现出很高的效率和稳定性,但其本人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到欧洲踢球的愿望,同时多家巴西球队也想引进高拉特,因此他也存在一定离队的可能性。

  不过,一切都得等到新帅上任才能确定,毕竟新任主帅肯定会根据自己的思路来选择球员进行组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