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续约有条件!穆里尼奥:必须涨薪300万镑

字体大小:A A 2017-11-07 11:03:3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曼联近日有意和穆里尼奥进行续约,不过穆帅却给出了一个续约的前提——在现有待遇的基础上,涨薪300万英镑。【更多英超资讯】

穆里尼奥在曼联的年薪是多少

  穆里尼奥执掌曼联的首个赛季就带队拿到了3项赛事的冠军,并率队重回欧冠。本赛季开局表现也不错,目前排名英超第二,欧冠小组赛也差不多锁定了一个出线名额。这些出色的战绩都给曼联带来了不少财富上的收益。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曼联正是因为杀入了欧冠而少损失了不少钱,如果没有杀入欧冠,红魔至少会损失一大笔来自雪弗兰和阿迪达斯的赞助费。

  不得不说,穆里尼奥的成功帮助曼联挽回了不少损失。至少在9月份曼联的财报公示上,球队的总收入达到了5.8亿镑,净利润为8080万镑。

  所以就在曼联想要和穆里尼奥进行续约的时候,穆帅认为他配得上更高的年薪,希望能够在现有待遇的基础上,年薪能够增加300万英镑。穆帅的经纪人门德斯已经就此事准备和曼联高层会谈。

  此前有传言称大巴黎正在疯狂追求穆里尼奥,不知道曼联若拒绝了穆帅的加薪请求,穆帅会不会一怒之下就转投大巴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