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世界杯意大利冠军首发仅剩布冯未退役

字体大小:A A 2017-11-09 09:50:4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意大利传奇球星皮尔洛宣布正式挂靴后,有球迷发现意大利2006年世界杯冠军首发阵容11人里,只剩下39岁的布冯还坚守在绿茵球场。【更多世界杯资讯】

2006年世界杯意大利首发阵容还有谁在踢球

  2006年世界杯决赛,意大利与法国队进行了120分钟的残酷较量只能战成1-1,最终意大利通过点球大战击败了法国,时隔24年再度登顶。那年意大利的首发11人是托蒂、托尼、卡莫拉内西、加图索、皮尔洛、佩罗塔、赞布罗塔、卡纳瓦罗、马特拉齐、格罗索和布冯。

  日前皮尔洛宣布正式挂靴之后,2006年世界杯意大利冠军首发阵容也就只剩下布冯一人还在球场上奋斗了。现年已经39岁的布冯目前还是尤文的主力门将,不久前还夺得了FIFA年度最佳门将。对于自己的未来,布冯曾表示如果本赛季无法赢得欧冠,会考虑结束职业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