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邓涵文加盟恒大成定局 王上源地位岌岌可危

字体大小:A A 2017-11-11 10:32:5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卡纳瓦罗回归广州恒大之后,就开始了引援工作。据多家媒体的消息,目前效力于北京人和的边后卫邓涵文即将加盟恒大。如果消息属实,恒大队内的王上源位置就恐怕岌岌可危了。【更多中超资讯】

  现年22岁的邓涵文,是北京人和边后卫位置近期迅速崛起的新星。本赛季他代表北京人和他出场27次,时间达到2425分钟,这也就意味着他整个赛季都没有被换下,可以说是中国联赛范围内位置最为稳固的U23球员了。不仅在联赛,邓涵文在里皮的阵容中也站稳了脚跟。

  邓涵文在联赛和国家队中重要性显而易见,一旦他加盟恒大的消息被证实,那么恒大队内的王上源位置就岌岌可危了。

  本赛季王上源在联赛中出场只有17次,是斯科拉里手下最喜欢使用的轮换球员,当张琳芃无法出战时,他甚至锁定了右后卫的首发。不过近期王上源的发挥一直差强人意,从两年前被改造成右后卫至今,他的防守意识和能力丝毫没有长进,甚至本赛季每逢他出场,恒大的球迷总是会心惊胆战,因为能力不佳的他总是对手最喜欢攻击的对象。

  新任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也对王上源的表现看在眼内,就在联赛最后一轮他率领权健对阵恒大的时候,就用王永珀和莫德斯特猛攻他所在的右路,逼得斯帅半场就把他换下。

  如今卡纳瓦罗进宫恒大,邓涵文又即将加盟恒大,王上源的位置岌岌可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