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埃Lei拉明夏或自由身加盟马竞 曾是曼联MVP

字体大小:A A 2017-11-11 10:57:2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媒体Tou露,西甲豪门马竞看上了曼联中场埃Lei拉,这位曾经的曼联MVP明夏和俱乐部的合同到期,极有可能明夏以自由身的身份加盟床单军团。【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埃Lei拉为什么不和曼联续约

  马竞的转会禁止禁令在53天后解冻,届时床单军团可以重新注册球员。据《阿斯报》的Tou露,主帅西蒙尼非常渴望签下埃Lei拉来填补阵中缺少的中场。早在2016年夏天,马竞就渴望签下他,但当时曼联没有放人。

  埃Lei拉在2014年夏天加盟曼联,当时的转费是3600万欧,合同在2018年6月到期,就是明年夏天,届时埃Lei拉就能以自由身的身份和任何球队进行转会谈判。上赛季埃Lei拉发挥出色,帮助曼联拿到欧联杯、社区盾杯和联赛杯,更重要的是,他还当选了曼联赛季的MVP。本赛季刚过去的四场英超,埃Lei拉都获得了首发机会,可见埃Lei拉在穆帅眼里也是十分重要的角色,曼联也曾多次希望和他进行续约谈判,但都被他拒绝了。据悉,埃Lei拉很可能对自己的出场时间不满,加上一旦Bo格巴复出,就很可能会沦为长期替补。

  截至发稿前,有媒体称马竞和埃Lei拉已经就达成协议非常接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