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内幕曝光? 某权威杂志称梅西是获奖者

字体大小:A A 2017-11-13 15:04:0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2017年的金球奖,C罗和梅西依旧是最热门的两大候选人。不过有一位不愿意Tou露身份的人士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Tou露梅西是最终的得奖者,并贴出了权威杂志《法国足球》杂志的封面。【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梅西当选2017金球先生吗

  2017年的金球奖要到当地时间12月7日才会公布最终的结果,然而近期却在网络上流传着梅西是金球奖的最终获奖者。有内部消息人士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平台上称梅西是本届金球奖的得主,并贴出了《法国足球》杂志上梅西当选金球先生的封面,而且这封面上显示的发售日子在12月8日,与金球奖评选的日期相吻合。值得一提的是,金球奖是由《法国足球》评选的年度最佳球员奖项。

  这消息Tou露出来之后,有些C罗的支持者就为此感到紧张。因为去年金球奖结果揭晓前,网上也流传出了这样的一张“剧Tou”图片。而最终C罗的确当选了当届的金球先生。

  不过网上也流传另外一种说法,称《法国足球》会为三位候选人分别制作一个版本的封面,不过最终发行的当然只有真正获奖者的那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