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C罗!梅西新合同年薪压C罗成世界第三高

字体大小:A A 2017-11-26 09:22:42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巴萨终于和梅西完成了续约!在北京时间11月25日晚,巴萨官方宣布和梅西续约至2021年,其违约金则达到7亿欧元。而对于梅西新合同的薪水,巴萨方面并没有Tou露。但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猜测,梅西续约后的周薪为50万英镑,力压C罗成世界年薪第三高的球员!【更多西甲资讯】

  巴萨在当地时间周六晚上宣布了和梅西续约完成一事,同时贴出了梅西和俱乐部主席巴尔托梅乌签订合同的照片。据Tou露,梅西新合同中设定了高昂的解约金条款,达到了7亿欧元(约为6.62亿英镑),如此天价的违约金,基本上可以杜绝其他球会的挖角。

  对于梅西合同的薪水,巴萨俱乐部方面并没有Tou露。不过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梅西续约后的周薪将达到50万英镑,如果按照这个数字来算,梅西的年薪将达到惊人的3000万欧元,而这还不包括其他的奖金。此外,梅西还因这次续约得到了8000万英镑的签约奖金。

  根据《队报》在本赛季初Tou露的数据来看,梅西续约后的50万英镑周薪,在世界足坛上并不是第一。前阿根廷国脚、现效力于上海绿地申花的特维斯以3800万欧元排名世界第一,第二则是今夏转会加盟巴黎圣日曼的内马尔,周薪达到53.7万英镑。不过梅西还是力压老对手C罗的36.5万周薪成为了世界周薪第三高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