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欲明夏备8000万英镑求购曼联妖王马夏尔

字体大小:A A 2017-11-27 11:10:5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皇马目前引援的目标发生了变化——曼联前锋马夏尔成为了齐达内近期的引援猎物。据悉,皇马计划在明夏用 8000 万英镑从曼联引进这位曼联妖王。【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皇马多少钱买马夏尔

  皇马目前的进攻线有着C罗、贝尔、本泽马、阿森西奥这样的球员,但是到了明年的2月份,一切都可能会有所变化。C罗届时将年满33岁,本泽马下个月就30岁,贝尔近两个赛季频繁受伤,如此一来,进攻线上似乎只能依靠阿森西奥在支撑着。对此,皇马主帅齐达内开始着手引进一些足坛的天才前锋,曼联马夏尔成为了他们瞩目的对象。

  《每日镜报》的说法是,齐达内认为 21 岁的马夏尔能够成为一位世界级巨星并能完美融入未来的皇马阵容。齐达内甚至还认为马夏尔可以给皇马的攻击线带来速度,同时会让皇马这支团队变得更加年轻。

  2015 年马夏尔以 5800 万英镑的价格从摩纳哥加盟曼联,当时红魔与他签下了4年加1年的续约选项合同。马夏尔上赛季在穆里尼奥的麾下表现低迷,本赛季虽然找到了自己的状态,18场赛事打入7球,但是他依然未能在穆帅手下获得稳定的首发位置,眼下伊布即将复出,马夏尔的出场时间更是要被继续压缩。

  为了让红魔放人,皇马准备的转会费是8000万英镑,这个价格并不低。现在就看穆里尼奥愿不愿意放走这位法国新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