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亚冠资格赛:恒大正赛 上港权健战附加赛

字体大小:A A 2017-11-27 11:20:4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随着2017足协杯的落幕,参加2018亚冠资格赛的中超球队全部诞生,广州恒大和上海申花进入到正赛,上海上港和天津权健征战资格赛。【更多亚冠资讯】

参加2018亚冠的中超球队

  按照规则,中超的亚冠资格是2+2,中超冠军和足协杯冠军直接进入亚冠正赛,中超联赛第2和第3顺位则获得亚冠资格赛的资格。倘若联赛前三的球队获得足协杯,那么联赛第4将获得亚冠资格。

  就在昨日结束的足协杯决赛中,上海绿地申花客场2-3不敌上海上港,双方总分战成3-3,但由于上海申花因为客场进球数多,凭借这优势淘汰上港获得足协杯冠军,并进军亚冠正赛。联赛亚军上港和联赛季军权健,则将获得亚冠资格赛的资格。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申花过往的亚冠战绩难尽人意,今年更在资格赛就惨遭出局,创造了中国足球的尴尬历史,希望下年的亚冠资格赛,申花能够有所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