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宣布蒙特拉下课 加图索暂代主帅一职

字体大小:A A 2017-11-28 10:44:5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意甲豪门AC米兰官方宣布正式解雇主教练蒙特拉,主帅一职暂由青年队主帅加图索接替。【更多意甲资讯】

蒙特拉执教AC米兰的战绩

  蒙特拉在2016年6月成为了AC米兰的主帅,当时他和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执教合同。上赛季,AC米兰拿到了联赛第六,战绩中规中矩,但也获得了本赛季的欧联杯参赛资格。今夏,AC米兰新老板在转会市场上一掷千金,花费了2.5亿欧元签下了多达11名球员,球队阵容实力提升不少,米兰老板也制定了球队目标——联赛前四并获得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遗憾的是,新赛季的意甲征程里,AC米兰的战绩堪称灾难性,14轮联赛过去只录得6胜2平6负的战绩,在积分榜上排名第7,落后第四名且少赛一场的罗马多达11分,落后榜首的那不勒斯足足18分,争前四几乎无望。

  最终在上周末联赛米兰0-0战平都灵后,米兰高层坐不住了,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就解雇了蒙特拉,并临时让加图索接替主帅一职。虽然后者在瑞士联赛和意大利低级别联赛的执教战绩非常一般,但目前的情势几乎没有哪位名帅能够有勇士半途接手这一烫手山芋,只能让加图索暂代主帅一职。

  值得一提的是,AC米兰意甲赛场表现不佳,但欧联杯比赛还算不错,顺利从资格赛杀进了正赛,小组赛前5轮拿到3胜2平,提前一轮锁定头名晋级。

  蒙特拉在新赛季进行了仅仅三分之一的情况下就被下课,可谓是短命主帅。从执教到解雇前,蒙特拉在AC米兰帅位上呆了514天,一共执教了64场比赛,共取得32胜14平18负,胜率为50%。虽然新赛季战绩相当糟糕,但蒙特拉在上赛季的意大利超级杯还是率队击败了尤文夺得冠军,这也是AC米兰过去6年来唯一一座冠军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