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东亚杯决赛赛程:12月9日国足首战韩国

字体大小:A A 2017-11-28 11:04:1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随着足协杯冠军的诞生,2017赛季国内联赛和杯赛的全部赛事已经落下了帷幕。北京时间昨日上午,足协公布了备战2017东亚足联杯决赛阶段比赛的国足集训名单。按照赛程,国足将在12月9日首战韩国。【更多国足资讯】

2017东亚杯决赛赛程

  2017东亚足联杯决赛阶段的比赛,国足具体的赛程如下:12月9日15:30于东京味之素体育场和韩国队交手;12月12日18:15面对东道主日本队的挑战;12月16日15:30迎战朝鲜队。

  值得一提的是,国足这三位对手的排名分别是韩国FIFA排名第59、日本FIFA排名第55、朝鲜FIFA排名第114。除了朝鲜,其余两队的FIFA排名都在国足(FIFA排名第60)之上。

  远赴日本备战东亚杯赛事的国足名单,足协公布安排如下:王大Lei、石笑天、颜骏凌、张琳芃、李学鹏、贺惯、傅欢、姜志鹏、高准翼、郑铮、刘奕鸣、邓涵文、郑龙、张文钊、吴曦、尹鸿Bo、赵宇豪、何超、赵旭日、韦世豪、于大宝、肖智、杨立瑜。其中有高准翼、邓涵文、何超、刘奕鸣、韦世豪,以及1997年出生的前锋杨立瑜都是U22队员,被外界看作是国足的新生代。里皮也借此赛事考察新人,为2019亚洲杯进行练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