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卡帅欲再度邀请米兰前锋加盟 恒大重金挖人

字体大小:A A 2017-11-29 10:46:4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意大利多家媒体的消息,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有意签下AC米兰前锋尼古拉-卡利尼奇,恒大不惜重金投入从红黑军团挖人。【更多中超资讯】

卡利尼奇身价多少

  AC米兰主帅蒙特拉被解雇后,前锋尼古拉-卡利尼奇在球队中的前途也变得有些未明。根据数据统计,卡利尼奇本赛季打了12场联赛却只进了3个球,效率下滑严重。如此低迷的状态,有媒体猜测米兰愿意将其出Shou。

  现任恒大主帅的卡纳瓦罗,早在执教天津权健的时候就对卡利尼奇感兴趣。去年卡利尼奇还在佛罗伦萨效力,时任天津权健的卡纳瓦罗就希望将其引进,并开出了1250万欧元的年薪——这等于卡利尼奇在意甲年薪的10倍。不过卡利尼奇最终还是拒绝奔赴中超。

  如今,卡利尼奇和卡纳瓦罗都换了新东家,卡纳瓦罗显然没有放弃追求卡利尼奇。考虑到红黑军团前途未明,卡利尼奇是否愿意奔赴中超寻找新发展呢?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消息,恒大主帅卡纳瓦罗的代表已经和卡利尼奇展开沟通,或许很快就会有转会的眉目出线。

  值得一提的是,米兰为卡利尼奇标出了很高的转会身价:4500万欧元。意大利媒体认为这个价格在恒大的可承受范围内。恒大当时签下哥伦比亚杰克逊-马丁内斯,花费了4200万欧元,如果在卡利尼奇身上砸下4500万欧元,那么他将会成为恒大队史上身价最高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