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证实Bo阿斯已离开上港 参加达喀尔拉力赛

字体大小:A A 2017-11-30 10:51:1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多家媒体证实,上海上港主帅Bo阿斯已经离队,不再担任主教练一职,并且他打算暂时休息一段时间再考虑接受其他球队的事情。不过有媒体Tou露Bo阿斯因为奔赴达喀尔参加拉力赛而缺席上港冬训。【更多中超资讯】

Bo阿斯为什么不再执教上港

  英媒《每日电讯报》Tou露,虽然Bo阿斯带领上港获得了联赛和足协杯的双料亚军,也获得了和俱乐部一年的续约合同,但他选择了拒绝。离开中国后,Bo阿斯希望先休整一段时间,再做将来的打算。不过媒体称其因为要奔赴达喀尔参加拉力赛而缺席带领上港冬训,但既然他现在已经离职,也就只是他的个人选择了。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Bo阿斯也承认了自己将参加达喀尔拉力赛,“我曾经和KTM车队的经理、我的好朋友多林杰说过这件事,他说我必须准备一整年才能参加达喀尔拉力赛的摩托车比赛,并且我最好驾驶一辆汽车。所以我联系了overdrive车队,现在我就在这里。”Bo阿斯对于汽车和摩托车充满热情,早在他执教切尔西的时候就曾表示希望有一天参加达喀尔拉力赛。甚至有葡萄牙媒体报道称Bo阿斯已经报名参加明年的越野耐力赛。

  Bo阿斯去年才接受上海上港队,当时俱乐部提出的目标是夺取冠军。但本赛季上港在足协杯和亚冠联赛虽然都淘汰了恒大,但始终不敌浦和红钻无缘决赛;足协杯则输给了同城对手申花。Bo阿斯在执教上港的一年时间里并没有完成当初夺冠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