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形象大使公布 法俄传奇球星当选

字体大小:A A 2017-11-30 14:13:0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国际足联官方网站公布了2018俄罗斯世界杯形象大使人选,法国球星德塞利和俄罗斯历史最佳射手科尔扎科夫两人当选。【更多世界杯资讯】

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形象大使是谁

  法国传奇球星德塞利职业生涯中效力过马赛、AC米兰和切尔西等俱乐部,跟随马赛获得过欧冠,也和米兰拿到过2次意甲和1次欧冠。国家队方面,德塞利曾为法国队出场超过百场,并帮助法国队夺得1998年世界杯冠军和2000年欧洲杯冠军。

  克尔扎科夫职业生涯效力过圣彼得堡泽尼特、塞维利亚、莫斯科迪纳摩、苏黎世等俱乐部,帮助泽尼特3次获得俄超冠军,也和塞维利亚一起捧起过欧联杯、西班牙国王杯、西班牙超级杯冠军,自己在2004年拿到了俄超最佳射手荣誉。国家队方面,曾代表俄罗斯出场91次打进30球,是队史最佳射手,参加过2012年欧洲杯、2014年巴西世界杯等重大赛事。

  值得一提的是,上届世界杯的形象大使则是巴西传奇射手“外星人”罗纳尔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