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卡卡无意登陆中超 前世界第一或将考虑退役

字体大小:A A 2017-12-01 10:24:3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此前有消息称巴西足球巨星卡卡将奔赴中超加盟贵州智诚。但是巴西媒体今日报道称,卡卡已经拒绝了贵州智诚的邀请,决定不来中超踢球了,甚至有可能直接宣布退役。【更多中超资讯】

卡卡离开美国后去哪儿

  美国大联盟赛季结束之后,卡卡和奥兰多城的合同也到期,自由身的他还没有想好未来的去向。不过有多家媒体称其将会到中超踢球,和卡卡走得最近的就是贵州恒丰智诚。在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卡卡也承认贵州智诚董事长和其父亲兼经纪人进行了谈判,但未Tou露更多的消息。

  根据巴西媒体今日的报道,卡卡经过一番深思熟虑之后,拒绝了贵州恒丰智诚的合同,做出了不奔赴中超踢球的决定。甚至有卡卡的好友披露,因为许多因素的互相作用,卡卡极有可能选择直接退役。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卡卡希望和自己住在圣保罗的两个HZ保持密切联络,现在这两个还在都与卡卡的前妻卡罗尔住在一起。

  巴西媒体还Tou露称卡卡将于未来几天宣布自己最终的决定,或许会就此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卡卡职业生涯中已经得到过世界杯冠军、欧冠冠军、世界足球先生、金球奖等各种荣誉,如果选择退役也是没有遗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