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分组:俄罗斯上上签 德国PK韩国

字体大小:A A 2017-12-02 10:13:2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晚,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抽签仪式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进行。世界杯32强按照世界排名分为4档,经过分组抽签,明年世界杯的8个小组完全诞生,世界杯的赛程也正式出炉。【更多世界杯资讯】

  经过各大洲的世界杯预选赛,参加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的32强已经全部诞生。本届世界杯的抽签分档不同于以往,今年的世界杯抽签分档完全参照今年10月的FIFA国家队排名,东道主俄罗斯和排名最高的7支球队成为本次抽签的种子队,剩余球队按照排名被分为第二到第四档。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世界杯小组抽签有回避原则——除了欧洲球队之外,同组将不会出现同大洲球队。而由于欧洲球队超过8支,因此每组需要有至少一支、至多两支欧洲球队。

  至此,种子队的8强分别是:俄罗斯(东道主/65)、德国(1)、巴西(2)、葡萄牙(3)、阿根廷(4)、比利时(5)、波兰(6)和法国(7)。

  第二档次的球队分别是:西班牙(8)、秘鲁(10)、瑞士(11)、英格兰(12)、哥伦比亚(13)、墨西哥(16)、乌拉圭(17)和克罗地亚(18)

  第三档次的球队分别是:丹麦(19)、冰岛(21)、哥斯达黎加(22)、瑞典(25)、突尼斯(28)、埃及(30)、塞内加尔(32)和伊朗(34)

  第四档次的球队分别是:塞尔维亚(38)、尼日利亚(41)、澳大利亚(43)、日本(44)、摩洛哥(48)、巴拿马(49)、韩国(62)和沙特阿拉伯(63)

  经过一轮紧张的抽签后,2018俄罗斯世界杯分组结果如下:

  A组:俄罗斯,沙特,埃及,乌拉圭

  B组:葡萄牙,西班牙,摩洛哥,伊朗

  C组:法国,澳大利亚,秘鲁,丹麦

  D组:阿根廷,冰岛,克罗地亚,尼日利亚

  E组:巴西,瑞士,哥斯达黎加,塞尔维亚

  F组:德国,墨西哥,瑞典,韩国

  G组:比利时,巴拿马,突尼斯,英格兰

  H组:波兰,塞内加尔,哥伦比亚,日本

  2018俄罗斯世界杯抽签结果出炉,赛程也随之诞生。根据抽签结果,世界杯揭幕战将于当地时间6月14日18点,在莫斯科的卢日尼基球场举行,对阵双方将是东道主俄罗斯与来自西亚的沙特;而最终的决赛则将于当地时间7月15日18点,回到卢日尼基球场,对阵双方究竟是谁,则要看此前63场比赛激战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