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鲁能官方宣布主帅马加特下课 李霄鹏接任

字体大小:A A 2017-12-02 10:54:2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山东鲁能俱乐部官方宣布主帅马加特离任,李霄鹏将接任成为新主帅。马加特本人也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向球队和球员告别。【更多中超资讯】

  山东鲁能昨日在官方网站上公布马加特离任的消息,并宣布新任主帅将由李霄鹏担任。

  马加特本人也在其社交平台上发文向球队和球员告别,“在与鲁能俱乐部的共同决定下,我们同意在今年中超联赛结束后结束我们的工作关系,这个决定对双方都很公正和坦诚,我真的很感激。我把鲁能从保级带到联赛排名靠前以后,这种告别对我来说是很难的,鲁能俱乐部的人和我周围的人用他们的热心和真诚感动了我。谢谢大家,在中国工作生活对我来说是一种快乐,也是一项巨大挑战。中国人民真的就像他们的国家一样神奇,我很高兴第一天开始就喜欢中国人的热情好客,这段岁月我永远不会忘记——菲利克斯-马加特。”

  马加特2016年赛季下半赛季接手鲁能并带队完成保级,2017赛季带队鲁能获得联赛第6,无缘亚冠,鲁能方面也最终没有选择与其续约。

  至于新任主帅李霄鹏,球员职业生涯中一直效力山东鲁能,司职中场。12年的联赛生涯一共出场217场,打进41球,期间没得过1张红牌。跟随山东鲁能获得了一个联赛冠军,三个足协杯冠军,一个中超杯冠军。

  教练生涯中,2010年任中国女足代理主教练;2013年,任青岛中能队主教练;2015年任石家庄永昌俱乐部总经理和任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技术总监、中方教练组组长;2017年1月1日起,任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技术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