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切洛诺明夏结束巴萨生涯 或奔赴中超效力

字体大小:A A 2017-12-03 14:29:5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此前巴萨球员马斯切拉诺暗示明夏赛季结束后将离开俱乐部。不过根据《福克斯体育》的最新消息,马斯切拉诺已经得到了中超球队的邀请,或将奔赴中超效力。【更多西甲资讯】

马斯切拉诺离开巴萨去哪儿

  上周,马斯切拉诺在接受ESPN媒体采访的时候就Tou露,自己的巴萨生涯已经进入尽头。据悉,马斯切拉诺和巴塞罗那的合同将在2019年夏天到期,他或许明夏以自由身的身份离队,他本人此前也曾暗示自己会在明年俄罗斯世界杯结束后退出阿根廷国家队。

  离开了巴塞罗那,小马哥还是希望能够保持竞技状态,这就需要找到一支能够打上主力的球队。据悉,马斯切洛诺已经收到了一份来自中超球队的超高额报价,显然小马哥对于中超并不排斥,他甚至还就此咨询了队内好友保利尼奥。阿根廷媒体Tou露,正是因为保利尼奥,马斯切拉诺才流露出对中超踢球的兴趣。

  马斯切拉诺在2010年加盟巴萨,在过去的7个赛季,先后帮助球队夺得4个西甲冠军和2个欧冠冠军。自从乌姆蒂蒂加盟球队之后,马斯切拉诺在巴萨的出场时间渐渐减少,甚至早已从中场改打中卫,本赛季更是沦为替补,出场时间寥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