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志鹏受伤需时观察 富力高层否认其转会恒大

字体大小:A A 2017-12-04 10:43:2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正在随国足参加集训备战东亚杯的姜志鹏,昨日在训练中和队友相撞受伤,随即被送往医院紧急治疗,根据中国足球官方的最新消息,姜志鹏仍需要进行观察。此外,广州富力方面否认了姜志鹏将转会广州恒大的消息。【更多中超资讯】

姜志鹏会加盟恒大吗

  中国队目前在深圳为准备在日本东京进行的东亚杯赛事进行备战。昨日下午,主帅里皮安排了分组对抗训练,队员们都十分投入,然而不巧的是,姜志鹏在对抗中和队友相撞受伤。中国队马上叫来了救护车,姜至鹏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

  经过一轮检查之后,姜志鹏并没有骨折真相。随后中国队也Tou露具体的消息,“经医院详细检查,姜至鹏左侧肋部撞伤,无骨折情况,为了更好地保护球员,未来几天队医将对其伤势进行持续观察。目前,姜至鹏已经回到酒店。”

  值得一提的是,关于姜志鹏的转会消息一直传闻不断。此前有消息说他将会投奔华夏幸福,但由于华夏幸福未能获得下赛季亚冠的参赛资格,因此事情有了变数,外界纷纷猜测其会加盟广州恒大。日前广州富力高层回应了姜志鹏的转会传闻,表示“姜至鹏绝不会去恒大。”